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八歲那年,爸爸給我帶回一隻活潑可愛的京巴狗,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這隻小狗的毛雪白雪白的,一雙耳朵豎在腦袋兩邊,一雙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黑黑的鼻子好像一顆黑瑪瑙,嘴巴時常緊閉着,真像一個乖孩子。

  這隻小狗性格溫順,可愛的像一個文靜的乖孩子,總是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每天放學回家,剛走到門口,它就開始:“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

  我給它起名叫“歡歡”,“歡歡”一見到熟人,就會舔舔你的手掌或指甲展現它的熱情。如果見到陌生人,“歡歡”就會追着他們叫。有一次,我把一位同學領回家寫作業,“歡歡”追着我的同學叫,同學被嚇得趕緊跑出我家家門,臨走還不忘說:“我以後再也不來你家了。”

  但它可是我的忠誠的衛士哦!有一次,我帶着“歡歡”出去買東西,買完東西后。在回家的路上,肉的香味引來了一隻黑狗,我趕緊把肉提了起來,我害怕極了。這時,歡歡沖了過來,兩眼直盯那隻黑狗,好像在說:“你想幹什麼?”歡歡朝着那隻黑狗撲過去,打了一陣,黑狗夾着尾巴逃跑了。歡歡搖着尾巴一副驕傲的樣子向我跑來,好像在說:“瞧,我厲害吧。”

  一路上,我對歡歡說:“歡歡,你真棒!”歡歡搖搖尾巴好像在說:“我們不是永遠的好朋友嗎?”

  這就是我家的小動物歡歡,你喜歡嗎?

  五年級:郝益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