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隻小動物都靈巧、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動物,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他們俏皮可愛的滑稽表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喜歡的小動物它姓“黃”,哦,不要誤會,不是“黃飛鴻”,而是小鳥“黃鸝”。它從頭到腳一身黃,從遠處看特顯眼!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的東望西望,好像在說:我還要熟悉熟悉環境呢!毛絨絨的羽毛下面,縮着兩個小紅爪子。它呀,連睡覺都跟別的鳥兩樣兒。嘿!真可愛!

  黃色的羽毛最令人驚奇。一般的鳥羽毛的顏色都是咖啡色的,顯的很普通。可黃鸝的羽毛的顏色卻是金黃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過毛趕流行吧!

  一雙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頭裡,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說:“你們不要再傷害鳥類了!”說的那麼凄慘與肯定!

  小紅爪子從那黃色的羽毛里伸了出來,一伸一曲,好像在領着大家做體操呢!“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紅色的爪子在黃色羽毛的襯托下更加突出了黃鸝的美麗。怪不得說“紅配黃,亮堂堂”呢!啊,太可愛了!

  黃鸝鳥兒連睡覺都不跟別的鳥兒一樣。每當夜幕到來時,黃鸝就飛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黃色的毛絨絨的身子捲成一個大圓球。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說,你還真不知道那是小鳥黃鸝在睡覺呢!啊,賊可愛了!

  黃鸝鳥的歌聲也是遠近馳名的。每天早晨,人家從不睡懶覺,早早的起床,還“嘰嘰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來。“嘰嘰喳喳”好像是在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呢!每當我放廣播的時候,小鳥也爭着說、唱,把整個家都搞得雞飛狗跳的。

  我喜歡的小動物—黃鸝鳥兒有特點吧!其實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每一個動物都有它的特點和可愛之處。要保護動物呀!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曾家岩小學五年級:劉心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