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起床,發現外面有些異樣,哦,原來是下雪了。雪給大地、房子、樹都披上了一層銀裝,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瞧,雪花從天上飄下來,有的喜歡紅色,就落在房屋的瓦片上,有的喜歡赤褐色,就落在樹枝上。我走出門,有的雪花就落在我的花衣服上,不一會兒,變成一顆顆小小的露珠,美麗極了。 

  “哈哈”,咦,哪兒傳來“哈哈”的笑聲?哦,原來是小夥伴小明和小軍在園子里打雪仗。只見小明拾起一團雪,嗖,雪團從小軍這兒打過來,小軍猛地把頭一低,雪團就從他頭上飛過去了。小軍趕快從地上拾起一團雪,趁小明回頭的那一剎那,他把雪團一扔,“啪”,雪球打中了小明的背。“哈哈,我贏了,我贏了!”小軍拍着手歡快地叫着。小明看見自己被打中了,不甘示弱,從地上抓起一大團雪朝小軍扔去,小軍還沒來得及躲,就被小明扔過來的雪團打中了,小明也高興地叫着:“我也贏了,我也贏了!”院子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是,弟弟走過來,天真地對我說:“姐姐,雪花好吃嗎?”我說:“雪花冰涼冰涼的,一點沒味兒。”弟弟眨了眨充滿幻想神採的大眼睛,還是抓了一小團雪,放在嘴裡吃了起來。“哎呀”弟弟叫了一聲,馬上把雪吐了出來,一定是雪團把弟弟的牙齒冰疼了。“嘻嘻嘻,真可笑!” 

  雪花給了我們無窮的樂趣,雪花給了大地無比的美麗。我愛純潔晶瑩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