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角野花默默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野花默默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野花雖然很美,但沒人注意它,也許只因它沒有高貴的血統,沒有優雅的氣質,不像梅花那樣名聲遠揚,可在我眼裡,野花是最美麗的! 

  那天下午,我高興地走在路上,可是鞋帶開了,我就低頭把鞋帶系好。忽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了幾株在牆角開放的小野花。那些花其實哪裡都能見到,可是我以前卻從來不知道它是那麼美!它的花瓣大大張開,帶有淡淡的芳香,但在花海中還是很小,但它沒有灰心。每天都儘力釋放出它所有的美麗,展現給人們的是它那獨特而又不張揚的美。堅信着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人注意。它的顏色微黃,再加上它那嬌小的花瓣,真的是人見人愛。 

  它從不怕風雨,如果被暴風雨打痛,它就會低着頭,以求暫時的休息。過一天,它又會振作精神,舒展枝葉,綻放出頑強生命的美! 

  我喜愛這種小花,它不張揚,而它堅強的品格影響着我;它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牆角野花默默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野花默默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