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的田野,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特別是那些小草,令田野更加生機勃勃!

  春天,一陣暖風吹來,小草在山林間、河岸邊、空地上安下了舒適的家,它們露出嫩綠的小腦袋,隨風輕輕搖擺。淺黃色的蒲公英花星星點點地點綴在草地上,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緩緩地向遠方流着,引來許多可愛的小鳥,它們站立在小溪邊,一會兒低下頭喝一口溪水,一會兒仰起頭細細地品味溪水甘甜的滋味。

  夏天,翠綠的小草長高了,踩上去軟綿綿的,好像一塊綠色的地毯。山間的小樹也不甘示弱,爭着長出翠綠的枝葉來,茂密的枝葉交疊在一起,好似一把綠色的大傘。五顏六色的野花遍布山林間、田野里、小溪邊,和着鳥兒們歡快的歌聲翩翩起舞。

  秋天,小草慢慢變黃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戴着草帽的小精靈。秋風吹來,落葉如蝶,紛紛揚揚地蓋在小草的身上。小草使勁兒搖晃着,好像在說:“別鬧別鬧,我還不想睡覺呢!”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黃澄澄的穀子,咧開嘴的玉米,肥肥胖胖的土豆,白白凈凈的大蘿蔔……真是數不勝數啊!

  冬天,山林里的小動物冬眠了,小溪結冰了,除了孩子們溜冰嬉戲的歡笑聲,就是呼呼的風聲了。雪花飄落,田野里白茫茫一片,成了雪的海洋。小草早已把它的根深深地扎進了土裡,蓋上厚厚的雪被睡著了。

  我愛姥姥家那如詩如畫的田野!

  五年級:青葡萄顧顧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