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有一隻特好看的波斯貓,但它可能不是純正血統。它有一雙銅鈴般的眼睛,晚上還閃閃發亮呢!兩隻耳朵有時豎起,有時是耷拉着。它的毛是白色的,但背上有一點黃色花紋。 

  今年,這隻貓已經四歲了,比我出生時的身高還高呢!它高興的時候還會和我姥姥“跳舞”呢!它就像是一個不懂事的剛學走路的孩子一樣。樣子可可愛啦! 

  這隻貓可講衛生啦!它每天都要洗好幾次臉。每次從外面回來,它總要把腳上的泥點兒甩一甩,再用嘴舔一舔,然後用爪子在臉上擦一擦,這就是洗臉了,它還非要舔乾淨了不可,要不然它就不會上炕睡覺。貓從不在家裡拉屎、撒尿。它總是到外面的土堆上用前爪刨開一個小土坑,拉撒完畢,然後在用土蓋住。 

  貓睡覺的時候可有意思啦!它剛開始睡的時候,可能怕冷,於是就把身子蜷縮成一團,抱頭呼呼大睡;後來,它感覺暖和了,它就把身體展開,四角朝天,翻來覆去地睡,樣子真像個小孩。 

  貓發現獵物時也很有趣。當貓發現老鼠時,它就豎起耳朵,眼睛盯着老鼠一動不動,它卧得離老鼠遠點,為了不讓老鼠發現它,貓先蠕動蠕動,認準目標,一個箭步衝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就抓到了老鼠。貓咬死了老鼠,不及時吃,而是先“慶賀”一下它的豐功偉績,把老鼠用嘴叼着向上一扔,掉下來,再扔上去,又掉下來,直到它玩累了才吃老鼠。 

  怎麼樣?我姥姥家的貓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