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結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結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結者 標籤:終結者作文 終結作文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終結者

  提到“終結者”,你一定會想到由施瓦辛格主演的那部精彩的好萊塢大片吧!影片的結局是正義終結了邪惡。但知道嗎!現實生活中只要你稍不留神,便會被一種壞東西所“終結”,我就有這樣的親身經歷。

  有一天上午,我們的數學試捲髮下來了。那些成績好的同學在眾人羨慕的目光中走上講台,從老師手中接過一顆顆甜絲絲的棒棒糖,那可是凝聚智慧和心血的棒棒糖啊!我曾經不止一次地享受到過那種喜悅,可這一次我卻一無所獲,之前良好的奪糖狀態戛然而止。而讓人意想不到的,這次“終結”了光榮與夢想的竟是一個個錯數字。“當你看到一盤美味佳肴中出現了一隻只蒼蠅時,你是一種什麼感覺呢?”,看着老師寫的評語,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的卷子后非常生氣,狠狠地批評了我,是我又一次陷入了悔恨之中。

  誰知錯數字帶給我的危機還遠遠沒有結束。到了下午,我們的“成績大樹”上依然沒有“長蘋果”。這一次又是錯數字驚醒了我的美夢,讓我再次與好成績擦肩而過。一天之內失去兩個嚮往已久的“蘋果”,一天之內兩次被錯數字所“終結”,對於要強的我來說,這簡直是一種奇恥大辱!我下定決心和錯數字決一死戰,我不要當錯數字的“俘虜”,我一定要征服它!

  《終結者》已不再上映,而我這個錯數字終結者將整裝待發,投入新的戰鬥……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終結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結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