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騙局終結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騙局終結者》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騙局終結者》有感 標籤:終結者作文 讀《讀者》作文 騙局作文 終結作文

  我讀過許許多多的文章,有為自己得少,為別人想得多的《我的伯父魯迅先生》;有認定目標、堅持不懈的《挑山工》;有堅韌不拔的《高粱情》……我最喜歡的還是《騙局終結者》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犯罪團伙在國內進行瘋狂的詐騙,展威的奶奶被騙了4萬元,展威與小夥伴邱豐、齊小亮一起偵破這起案件。齊小亮被犯罪團伙抓住了,他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周旋於其中,並參與了一次詐騙活動。最後,他冷靜思考,終於逃了出來,還幫助警察把犯罪團伙抓了起來。

  讀完之後,我想:文中的齊小亮真了不起,他那種遇事沉着、冷靜,堅持不懈的做法植得我們學習。齊小亮雖然身材矮小,但他的聰明才智是另人佩服的。在生活中,有些人遇到問題聯想都不想,直接去問別人。遇到挫折就輕易放棄。他們應該學習齊小亮,學習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否則,事事都不能成功。他們比齊小亮大多了,卻不如齊小亮。

  把齊小亮當做一面鏡子,來照自己,我感到無比渺小。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突然看見了一道有點難的題目,我只看了一眼,就去問哥哥。問題解決出來了,原來是那麼簡單。我真的感到無比慚愧呀!

  每個人只要遇事沉着、冷靜,堅持不懈,善於思考,利用自己的聰明才只,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騙局終結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騙局終結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