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就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充滿了酸甜苦辣,有時候,生活還會給人一種帶有考驗性的災難,由於生活是捉摸不定的,因此,生活就像蒙上了一層黑色的面紗。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有時候,生活就像撿到一張假鈔,開始你會覺得很走運,也許當你發現這是一張假鈔時,你這時才恍然大悟,追悔莫及,因為,你已經在這個罪惡的沼澤里陷得很深很深,生活就是這樣的讓人匪夷所思。

  有時候,生活就像一面哈哈鏡,它會讓人迷失自己,走向犯罪的道路,然而,只要內心光明的人,在這哈哈鏡面前才不會迷失自己,而且還能靠這種正義的信念走上正確的陽光大道,成就一番事業,生活就是這樣的搖擺不定。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有時候,生活就像潘多拉寶盒,它會帶來一些打擊性的災難,當我們面對災難時,千萬不能畏懼,而必須像魯濱遜那樣,靠着自己的智慧與恆心,堅強地等到外界的救援,只有這樣,人才能在生活中不成為懦夫,生活就是這樣的狠毒、恐怖。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我覺得,生活就像是一場嚴峻的考試,在這場考試中,如果有人選擇錯誤,那麼付出的代價,有時甚至還會是自己的生命,所以,只有堅強的、正直的人,才能真正走好人生這一條路,說不定還能名留青史,萬年不朽!儘管生活充滿酸甜苦辣,只要你保持良好的心態,就能撥開迷霧見青山。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