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結者iii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結者iii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結者iii 標籤:終結者作文 終結作文

   一天,我下載完了一片電影,名叫《終結者》,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

   故事發生在《終結者III》10年之後,當年T-800戰勝T-1000,救出人類未來領袖約翰·康納(尼克·斯塔爾 飾),摧毀天網系統,阻止了世界末日到來。現在,失去母親的約翰已經22歲,為了暗中監視天網動態,他隱姓埋名當起了"隱形人",只有他的女友凱特(克萊爾·丹妮斯 飾)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但最終天網還是查到了他的下落,並且立刻派出最新型的T-X"終結者"(克莉絲汀娜·羅根 飾)執行刺殺任務,人類也同樣送回了將T-800改良后的新型機器人T-850(阿諾·施瓦辛格 飾)保護約翰。

   但是,最新型終結者T-X具有前所未見的戰鬥能力與自我修復功能,遠遠超出了當年的液態金屬T-1000。有着美麗外表的她身手矯健、下手毒辣,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成各種形態,甚至還能以能量形式存在於各種網絡之間。更要命的是,她還能操縱其它機器和機器人,甚至T-800也無法逃脫她的控制。

   天網不僅派出了T-X來刺殺人類的未來領袖約翰,而且還派出了他們屬下眾多的機器人發起了對人類的總攻。更嚴重的是,天網系統正努力進化到自覺式人工智能程度,並控制了全世界所有的電腦系統,進而發動核戰爭摧毀人類。年青的約翰必須聯合T-800,對抗天網派出的各種機器人,拯救人類的現在和未來……

您正在瀏覽: 終結者iii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結者ii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