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終結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終結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終結者

  張力元

  我是一個蜘蛛迷,今天我捉了一隻蝴蝶和一隻螞蟻,看看蜘蛛是怎麼應付他們的。

  我把蝴蝶放在蛛網上,蝴蝶振動蛛網,拚命掙扎。蜘蛛飛快跑出來,一口咬住蝴蝶,把它的毒牙深深的扎進蝴蝶的身體,蝴蝶撲騰幾下就死了。蜘蛛便把蝴蝶拖進它的房間美美的吃了一頓。

  等蜘蛛把蝴蝶吃完,我又放了一隻螞蟻在網上。這次蜘蛛沒有冒然行動,而是在螞蟻身邊轉圈,找突破口。這時它可能犯了點傻,沒有看見螞蟻的頭可以完全貼到背,看見螞蟻沒有動,它衝上去,張開毒牙想給螞蟻致命一擊;想不到的是螞蟻反咬住了蜘蛛的脖子,蜘蛛拚命掙扎,可螞蟻絲毫不放鬆,好象在說:蜘蛛,你剛才差點送了我的命,就讓我終結掉你吧。就這樣蜘蛛掉了腦袋,而螞蟻趁機咬斷蛛絲逃之夭夭。

  看,不同的生物在面臨同一種考驗,結果是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終結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終結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