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你,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靜的大海上,偶爾有一兩隻船緩緩向岸邊駛來,大海母親用手托起它們,好像在助他們一臂之力。看到這一幅幅祥和的畫面,使我更加思念起家鄉的海。

  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常常光着個小腳丫,拿着小盆,在陽光曬過的充滿陽光味道的沙灘上,用手撿起一個個漂亮的貝殼,這些貝殼洗盡后打上孔,用線穿起來,就可以做貝殼項鏈來賣錢補貼家用了。父親常常出海捕魚,便在靠近海的地方擺上了一個燒烤小攤,烤的全是從海里捕來的新鮮海鮮,遊客們常常躺在沙灘上,一邊吃燒烤,一邊欣賞海邊的風景。

  只要是有陽光曬過的,雨水打過的,雪花飄過的沙灘,都可以提取一些亮一點的石子尖,回家用磚頭砸碎,再在海中用木桶提一大桶水,澆進瓶子里,再把海水中的髒水擰出來,就可以做成晶晶香水,噴在身上不僅有花香,還有大海和陽光的味道呢!

  村裡有一位“大塊頭”去了海里差點就回不來了。那天,“大塊頭”剛下水,原本風平浪靜的海面,忽然烏雲密布,要漲潮了。張嫂站在家門口,情不自禁地喃喃着:林兒呀,漲潮了,你咋還不回來?只聽“呼‘的一聲,浪花揚了起來,浪潮一個比一個高,那情景無比壯觀,可林嫂哪有心情去觀賞這美麗的風景呢?她心愛的兒子還未歸來呢!還算幸運的,“大塊頭”被海浪衝上了岸。可真是死裡逃生呀!

  海,你是我的命,你是我的驕傲,我愛你!

  五年級:王學優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