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測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測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的一節體育課上,老師宣布進行肺活量的體育測試。我非常緊張,因為我的體育成績一貫不好,而且體育的分數和“三好學生”有着很大的聯繫。 

  我的學號是6,也就是說排在第6位測驗。輪到我了,我有兩次機會。第一次,我一開始就使勁吹氣。可沒想到因為壓力太大,氣竟然從吹管的旁邊漏了出來。等我反應過來時,為時已晚,讓我在第一輪的指數只有411點。第二輪,我掌握了一點技巧:開始要慢一些,不要讓氣漏出去。等氣吸滿以後,我一邊慢慢向管子里吐氣,一邊注視着肺活量指數表上的指數。我的氣快吐完了,只好用力地噴了一下。我一看,指數表上的數字令我大吃一驚:2719點。這是暫列第一的。我興奮地回到座位上寫作業,可是我的這個難得一見的好成績讓我興奮得坐不住,經常跑到講台上看其他同學的成績。終於,在所有同學都測試完以後,我得到了我的名次:第四名。經過計算后,我獲得了這項測試的滿分。這已經是“老天”在這個學期第二次向我“開恩”,讓我在最不擅長的項目——體育上得到了兩個滿分。 

  我真高興!我離“三好學生”又近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體育測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