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終結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終結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終結者這是一本22世界的寓言,它寓言地球會毀滅在人類的手裡.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地球上的人類每天都不停的向大自然釋放了大量的垃圾,有毒氣體等大量數不清的有害物.

  果然在發生的事已經慢慢的從這本寓言里體現出來.23世紀地球上的空氣遭到嚴重破壞.人類出門都要帶上氧氣罩,以免感染上了疾病.24世紀地球已經幾乎不能生存.人類建造了起巨大的氧氣屏障,這橫跨5大洲的屏障,防止了無數有毒氣體的侵入但也每天也需要大量珍貴的能源。24世紀能源已經幾乎沒了人類開始了大移民,移居到了火星,離開了母星。地球原本也是蔚藍無比。但現在猶如冬天的枯樹,土黃土黃的。而人類則破壞另一個星球----火星了。

  終有一天火星也會向地球那樣枯黃,淡無生機。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保護地球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終結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終結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