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結者的末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結者的末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救世主的戰鬥中,人類和生化幽靈勢均力敵。可救世主的榴彈太厲害了,人類以微弱優勢佔上風。可在生化港口的戰鬥中一個幽靈不小心碰到了核武器的核,變異成了終結者。天空一片黑暗。

  終結者這個名字讓人類信心崩潰,從此救世主再也沒出現。幽靈也變得厲害了只有近身武器才能殺死,否則將立刻復活。人類的存活數量急劇下降,這時人類的救星出現了他就是幽靈獵手他拿着兩把刀這種刀是用一種有機金屬做成的可以有效的剋制殺死幽靈並阻止再生,而且有7000滴血足夠殺個痛快。人類越戰越勇有了幽靈獵手的加入讓人們重振士氣整裝待發。

  還有寂靜村牆上的爪印可以證明生化幽靈奪走了這個村應有的生氣人力企圖消滅生化幽靈把寂靜村的生氣奪回來。夜幕山莊的這個別墅也被幽靈佔據。人類有了幽靈獵手的幫助成功的將幽靈消滅並將終結者滅族。

  建新街小學六年級:劉泳辛

您正在瀏覽: 終結者的末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結者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