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愛打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愛打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又挨打了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欒勇學  

  今天是中秋佳節,萬家團圓的日子,本該快快樂樂地過中秋,我卻挨了一頓打,唉,上火啊! 

  上午,我伏在桌前,準備寫一篇日記。可我覺得要寫一件有意義的事還真不容易,別覺得有意義的事挺多,你寫寫試試,一下筆那意義就沒了“嗯……中秋節不寫了吧,太俗氣,昨天的考試也別寫了吧,太氣人,還想想再寫吧。這一想就想了20 多分鐘。哈哈,靈感來了,接着再往下完善完善……這時,負責“看守”我的媽媽見我還沒動筆,終於忍無可忍了,氣沖沖地衝過來,狠狠地打了我一下,又使勁地擰了我的胳膊,我疼得殺豬般大叫一聲,剛才的靈感全被媽媽給擰沒了。媽媽還沒出氣,站在一旁怒不可遏地說:“你今天浪費了多少時間啊,從現在開始,寫一篇日記,我就給你30分鐘的時間,你要是再寫不完,哼!”媽媽的兩個手指一合,做了個狠狠擰的動作。   

  唉,前幾天的擰的舊傷還沒好呢,今天又“挂彩”了,受不了啊!老媽說這還是看在今天是中秋節,對這次打是打了五折的。她提示我說:“你就寫昨天讀了《一個琴童和一座城市》有什麼感想,要不就寫《水滸傳》里的人物,這多好寫呀。”媽媽可是說著容易,不知我做着有多難啊,真是站着說話不腰疼,寫這些無聊的東西根本就寫不了多少字。 

  我抱怨媽媽說,剛才人家都有靈感了,寫下來一定很不錯,誰知讓你這一擰,全給擰跑了。媽媽說我這是狡辯,還強行要求我25分鐘完成這篇日記。唉,好漢不吃眼前虧,25分鐘就25分鐘!得快寫,還得寫好,不然二十大板在那等着我呢,我忍着氣,忍着疼,忍着不滿,快速地寫了起來…… 

  做學生難啊,學習不好的要挨打,像我這學習不錯的也躲不過挨打,這可怎麼辦呢?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有愛打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愛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