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愛中誕生的小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誕生的小星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啼哭,又一個生命在手術室誕生了。笑容使這位母親那蒼白的臉上增加了紅潤。“恭喜你,一個男嬰!”護士滿面春風地迎上來,把孩子送到她身邊,看着熟睡的嬰兒,笑容再一次出現在母親疲倦的臉上。——在電視中我經常會看見這樣的鏡頭。 

  崔姨做媽媽了!今天,媽媽帶我來到病房,看望這對幸福的母子,男嬰的爸爸、姥姥、爺爺、奶奶還有保姆都在無微不至地照顧他。看到這一幕,我在心裡默默地為這嬰兒祝福,希望上帝給他一個美好地童年。我從衣兜里摸出幾顆前幾天我經心摺疊的小星星。輕輕地放在熟睡的嬰兒旁邊,希望他能像星星那樣燦爛,那樣耀眼。 

  嬰兒剛出生四天,眼睛還不能完全睜開。有時,你在旁邊說話,他眯着眼睛看着你。睡著了,小眉頭一皺,小嘴一閉,小拳頭攥着,有時還咂咂嘴,把嘴一吮一吮的,難道做夢也吃東西?那可真是個美夢哩!我用手摸了摸他軟得像海綿似的小臉蛋兒,他知趣地晃了晃腦袋,惹得人們哄堂大笑。男嬰身上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可他的耳朵倒是出奇,耳垂軟軟的,還挺大,“這孩子,有出息!”“孩子有福,得慶一下吧!”在家紛紛議論着。“不論是什麼,小的生命,就是可愛!”我不禁自言自語地說道。 

  一個生命,哭着來,伴着別人的哭聲去。來的困難,走的容易。一個新的生命是在許多人的關懷、許多人的愛中幸福中長大的。在這個男嬰身邊,他的外公外婆把他當作掌上明珠,無微不至地照顧他。我羨慕這個男嬰,有這麼多人去愛他,但反過頭來一想,其實我不是也有很多人愛嗎? 

  看到了這個小生命,我突然發覺人長大真是很不容易。雖然我自己覺得一下就長大了,但這其間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愛心、精力一定是許多許多…..珍惜生命吧,因為它是在愛中誕生的。不要讓它像一顆流星一樣,轉瞬即逝。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誕生的小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誕生的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