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打了兒子後向二子認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打了兒子後向二子認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打了兒子後向二子認錯 標籤: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認錯作文 挨打了作文 我挨打了作文

  有一個小男孩走在大街上,他走着走着看見,不遠處他的朋友在那坐着發獃,這個小男孩走過去問他的朋友怎麼了,朋友說:“今天,我媽媽打我了,就因為我把地上不小心弄的很濕,讓她滑到了。”

  這個小男孩說:“不要難過了,我帶你去和你媽說說去。”

  他們一起來的他的朋友家,見了朋友的媽媽,小男孩說:“阿姨,你的兒子他不是故意的,你不應該這樣動手就打,“

  阿姨說:“我們家的事要你管啊”

  小男孩說:“其實我們小孩也是有尊嚴的,他又不是故意的,再說,犯錯嘛,誰都會啊。況且,你也有錯啊,你不看清路自己滑到了,怎麼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他呢。”

  聽了小男孩的話,阿姨覺得也有道理,就說:“是啊,你說的對,你真懂事,我以後不會打他了。”

  阿姨又走到她兒子面前說:“媽媽以後再也不打你了,我們講道理,我把你當我的朋友看待,好不好,別難過了,媽媽錯了。”

  說完兒子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打了兒子後向二子認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打了兒子後向二子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