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父與子》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與子》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買了《父與子》全集,裡面的一個個故事幽默搞笑,充滿溫情,我經常一邊看一邊忍不住哈哈大笑。

  書里的父親是一個胖乎乎的人,禿着頭,慈愛而親切,還有點童心未泯,兒子留着刺蝟頭,調皮而可愛。父與子之間發生的故事處處蘊含著父親與兒子之間深深的愛。而我更喜歡那個頑皮,有點愛搗亂,卻又透着機靈的兒子。在漫畫《繪畫的局限》中兒子的頑皮搗蛋和機靈就表現的淋漓盡致。

  一天,兒子在家裡打曲棍球,一不小心打破了鏡子,幾塊碎片掉在了地上。兒子害怕父親批評,焦急的坐在地上冥思苦想。終於,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先用曲棍球棒把鏡面全部打碎,再用顏料在原來的在原先掛鏡子的牆壁上畫上父親的樣子。畫好后,父親正好來照鏡子,兒子看着父親,生怕他看出破綻。父親一邊照“鏡子”里的自己,一邊打着長長的領帶,當他轉身時,突然發現“鏡子”里的自己是帶着領結的,可他剛才明明是打領帶的呀!兒子觀察到父親疑惑的表情,急忙溜走了。

  “瞧,文中的兒子機靈吧!”

  五年級:小茜茜

您正在瀏覽: 讀《父與子》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