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與子》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連環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E。O。PLAUEN)原名埃里西。奧塞爾(Erichohser)1903年3月18日出生於德國福格蘭特山區阿爾多夫附近的翁特蓋騰格林村,1907年他的全家遷居到福格蘭特山區的首府卜勞恩市。少年時代奧塞爾學過鉗工,後來在着名的萊比錫繪畫藝術學院進行深造。《父與子》畫集,各有50個父與子的故事,也有50個關於父與子的幽墨故事。

  《父與子》這本書是講父與子中的感情,有他的搞笑事件、感動事件、有趣事件。裡面由50個故事組成的。父親是一個光頭、滑稽的人,兒子是一個矮小、聰明的人。父親只要看見兒子做錯了事就要打屁股的人。兒子是會耍小聰明的人。他們熱愛動物,愛惜動物。雖然父親要打兒子,但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他們發明了許多東西,有棋盤式領帶、蒸汽機式咖啡壺、可上鎖的衣服、無頂帽子、帶襯衣領的低幫皮鞋……他們出名之後,什麼東西都是關於父與子的,有衣服、煙斗、氣球、父與子雜技演出、父與子煙灰缸、父與子的腦袋(不過是套在頭上的而已)。後來父與子告別了我們。這裡面我有許多故事看不懂,但看了三、四遍,自然而然的就看懂了。

  這本書是以漫畫形式的。雖然只有幾幅圖,但內容一目了然,不想別的書只有枯燥的幾行文字。所以這本書很吸引我,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愛不釋手。我真希望看到父與子的續集,這樣可以給我帶來樂趣,也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父與子他們這樣的可愛幽默,可以讓許多人樂觀的面對生活,你可以從六歲開始讀,讀到六十歲都沒關係,因為這本書不管你多少歲,你只要看過這本書,你都會咧開嘴笑的。千萬別小看這本書哦!它可是一個字都沒有的,有的漫畫連大人都看不懂呢!只有那些理解能力好的才能看的懂的。我很喜歡這本書,你呢?

  六年級:茱米粒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