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與子》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與子》是一本幽默連環畫。它的內容非常豐富,它使一代又一代人從中獲得快樂。每個閱讀《父與子》的人都無不為這一對從不安分,總得惹出點兒事來的父子由衷的發笑。

  《父與子》由他們平常開始,過着快樂的生活。車子壞了用腳蹬着走。父親吸煙被兒子以為著火了,馬上就取一桶水潑過去。兒子打翻了墨水瓶,父親要打他,可他發現兒子褲子破了,就先幫他縫補褲子,兒子以為沒事的時候,縫補完了還是照樣打他。還有一個讓家長簽字的絕招,兒子問父親:“你能矇著眼睛寫自己的名字嗎?”結果父親上當了,兒子把試卷給矇著眼睛的父親簽字,簽完了父親還在為自己能矇著眼睛簽字而驕傲。

  父與子是一對可愛而有趣的人物。他們善良、正直、真誠和寬容,懂得生活,有幽默感。他們對生活中的奇遇或凡人小事,總是抱着樂觀的態度,平和的心情,有時甚至顯得天真,去消釋矛盾,去自尋其樂。我們每個人,不論是小孩或大人,只要具有幽默情趣與平和的心態,生活中如何沒有快樂呢?

  看過這本書的人,一定忘不了這父子倆典型形象:腦袋扁圓、總穿一件馬甲的父親,一頭亂髮、小不點兒的兒子。

  每個家庭就得以父與子為榜樣,過上和諧、快樂的生活。

  惠州淡水鎮太陽島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啊寶貝傑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