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要有骨氣?由《父與子》所想到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有骨氣?由《父與子》所想到的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要有骨氣?由《父與子》所想到的 標籤:《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父與子作文 想到的作文

  今天,我看了《讀者》雜誌里的一篇文章?《父與子》。文章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靠打魚維持生計的父親和兒子生活得非常艱苦。後來,父親死了,漁船也破了,兒子只好租出碼頭並外出打工。當別人見他可憐的樣子,就準備施捨給他一點東西,他卻婉言謝絕了。

  這篇文章耐人尋味、發人深省。我被文章中那兒子“人窮志不窮”的錚錚鐵骨而深深感動着。

  是的,人不能苟且偷生,活着就是要有尊嚴、有骨氣,要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財富,這樣才會獲得真正的生活的幸福和心靈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要有骨氣?由《父與子》所想到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有骨氣?由《父與子》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