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與子》這本書講的是長着刺蝟頭、調皮、可愛、喜歡搞惡作劇的兒子。長着大鬍子、和藹、善良、又經常被人嘲笑的父親,他們演出了一場場生動又好玩的畫面,看后使我們哈哈大笑,回味無窮。

  比如說,爸爸會把夢與現實搞混,爸爸夢見兒子在拔小天使的羽毛,等他醒來后,發現兒子真的在玩羽毛,就打了他,其實兒子是在玩普通的羽毛。兒子呢,也很有趣。一天兒子回家,發現家裡窗戶不停地冒煙,以為著火了。於是話不說就沖了一桶水進去,結果,把爸爸淋成了落湯雞。其實,是爸爸在抽煙。我最喜歡的是《戰爭允許一切手段》這一篇故事,講的是兒子和父親在浴缸里玩船模大戰,兒子勁太小,總是打不中父親的船模,父親卻百發百中,這下兒子可生氣了,正當爸爸得意揚揚得把兒子的船模放進水裡的時候,兒子打開浴頭,把爸爸林成了落湯雞,爸爸灰心喪氣的去換衣服的時候,兒子卻興高采烈的把爸爸的船模一個又一個的扔進水裡,由此可見兒子是多麼聰明、頑皮、可愛!

  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看了他們的書,圖畫中的含義,使我很受啟發和教育,我也想起了我跟爸爸一些有趣的事。雖然他們兩個都有缺點,但他們兩個父子感情深厚,心地善良,純真可愛,熱心助人,我非常喜歡他們。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胡妍雨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