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有一天中午,父親聞到了從桌上傳出來的飯菜的香味。他一下子蹦到了椅子上。張大了嘴巴,牙齒都顫動着。滿臉的山羊鬍子一抖一抖的,像正在舞蹈的燕子。肥胖的身軀佔滿了整張椅子,椅子吱吱的響着,有苦難言,我真為椅子的命運擔憂。只見父親眼睛死死的盯着桌上的美味,嘴巴張得老大,一幅餓極了的樣子,母親看到了父親的模樣笑着說:“你兒子還沒有來呢,快去叫他來吃飯。”父親立刻跳下了椅子,大步邁向了兒子的房間。父親心想,兒子今天怎麼搞的,這麼半天還不出來吃飯。父親打開了房間的門,印入眼帘的是兒子趴在地上,嘴巴嘟嘟的響着,兩條腿相互擺動着。看到兒子這幅模樣,父親心中湧起一股無名之火,手直痒痒兒,真想衝上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拎著兒子的耳朵走到客廳。可是他又想,對孩子不能這麼殘暴吧!總先得說服教育讓孩子明白錯吧!父親漸漸的冷靜下來。他走到兒子跟前,輕輕的拍了拍兒子的屁股,對他溫柔的說:“兒子,別看了,身體要緊,先出去吃飯吧!”兒子聽了,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說:“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去吃吧!我再看看嘛,過會兒就來。”兒子一幅無關緊要的模樣。父親看見了,並且聽到了,生氣極了,漲紅了臉,他的兩隻手緊緊的握成了兩個拳頭,憤怒極了!想立刻衝上去把兒子改造一番。可是他又冷靜住了,他覺得這種方法不好。他要用自己的見解,自己的方法來教育子女。於是他裝着什麼都沒發生的語氣對兒子嚷到:“你不來吃,太棒了,今天好吃的東西多極了,有……我可以飽餐一頓。”有……兒子聽了,一咕嘟的爬起沖向了客廳。而父親則獨自留在房裡不出去,心想,這小子,習慣太差了,我得整整他。兒子已經來到了客廳,一向不等人的他今天卻等起父親來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兒子着急了,父親在幹什麼?兒子再也忍不住了。他衝出客廳,一腳踢開了房門,卻發現父親在裡面悠閑的看着書呢! 

  父親用自己獨特的方法教育了兒子,這難道不是一種兩全其美方法嗎?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