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鼠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回家的途中,看見了一個黃色的東西如風一般的跑去,我和鄰居家的孩子田鑫一起帶着好奇心走過去,是一隻黃鼠狼,真是太少見了,我激動不已.我是在這11年裡見到過最好奇的動物了,我聽別人說過,但是從來沒有見到過,今天我可是大開眼界了。我想仔細看看,好寫一篇美文。可是它快得讓人吃驚,一下子跑到了月季花叢里,好像很害怕,到處亂竄,真拿它沒辦法,我和田鑫兩頭堵着它,它還是從我倆中間躥了出去,跑到了最大的花叢中去。  

  我倆蹲下仔細找它,可是不見了,我正着急時,低頭一看原來它就在我腳底下,我一陣驚喜,當時有一點慌張,我慢慢鎮靜下來,仔細的觀察它。它有黃色的皮毛,和老鼠有些相似的嘴巴和鼻子,圓圓的眼睛緊緊地盯着我,尾巴很長,好像長過它的身體。我想慢慢的靠近它,可是它嗖的又跑走了。我倆一看能追到它是沒有什麼希望了,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對媽媽講了這件事,媽媽跟我講了一些黃鼠狼的常識,黃鼠狼的食物是雞.刺蝟......它捕刺蝟可是能手,刺蝟最怕它放的屁,刺蝟如果成刺球狀的話,黃鼠狼就用屁把它熏開,就成了它的囊中之物了。 

  這就是我見到的黃鼠狼!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