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母親:

  您好!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不禁想到了您,想到了那些令我感動的事。

  我非常清晰地記着在我八歲那年發生的一件讓我為之落淚的事:我放學回家,看到電視播出的一則廣告:假如,你已經考上了大學,而家沒錢了怎麼辦?在晚上我把這個問題問了問您,然而,媽媽您,毫不猶豫的回答道:“我寧願砸鍋賣鐵也要供你上大學。”這是多麼樸實的一句話啊!這是多麼一句簡短而發自內心的一句話啊!聽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一個炎熱的夜晚,從咱們的家裡傳出了訓罵聲。那是因為我沒寫好讀書筆記。當時母親您那一腳重重地踢在我的身上,當時我就哭了,就對媽媽您懷有敵意了,我當時想:不就是沒寫好讀書筆記嗎,用得着下這麼狠的手嗎?這是媽媽您已經氣得臉色通紅了。媽媽您舉起我的語文書,重重的摔在地上。當時語文書的皮都被摔裂了。事情結束后我又仔細的想了想,媽媽打我不是為了我好嗎!媽媽,您打得越重不就說明您愛我愛得更深嗎?

  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晚,我不爭氣的身體感冒了。您穿上衣服帶我直奔醫院。在路上我看見您順肩流下來的汗水,我哭了。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打上了點滴,您躺在我的身上睡著了,我看見了您頭上的根根白髮,我的心就像被插上了一把匕首,痛極了。這每一根都代表着我的錯誤啊!我平時的淘氣、不聽話請您原諒我吧!

  今年,春節時,我和您一起去我姥姥家,在我姥姥家有一隻黑白花的小狗,我摸了它一下,它轉過頭來就咬我一口。您見了心急如焚,立刻叫上我姨夫帶我直奔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您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媽媽,您看着我打完針心裡才稍微放心一點,媽媽您又圍着醫生問這問那,總害怕我出什麼差錯雖然打完了針,問好了情況,但媽媽您依然緊鎖着眉頭。我的媽媽呀!您是一位多麼盡職的母親啊!您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把我呵護的就像一塊沒有一點雜質的玉石啊!

  在我去年上南部山區學習時您已經為我準備好多的零食,臨走時,您還給我了三十元錢,您總是想着我,對自己一點也不捨得花錢。是一位多麼偉大的母親啊!

  媽媽!您這些年來為我做的太多了!您對我的無微照顧,讓我感動不已。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您兒子長大了!現在讓我來孝順你吧!!

  祝媽媽: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蘇海鵬

  五年級:蘇海鵬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