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我要感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我要感謝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時,我深深地迷上了交筆友。上課總開小差,下課就忙着回信,學習成績一路下降。有一次考試,我居然考了65分。張老師氣極了,她是恨鐵不成鋼啊。 

  她用嚴肅的語氣對我說:“你不是說交筆友給你帶來了許多快樂,讓你把心中的壓抑宣洩了。怎麼還會考那麼差?”簡短的幾句話讓我立刻醒悟過來:交筆友與學習應把握好分寸。 

  沒過多久,在一次與老師說心裡話的活動中,我在作文本上寫下了自己的看法。張老師對此評語道:“如果寫信能帶給你快樂,未嘗不可,可是應該調整好學習的時間。希望你能敞開心扉與去老師談談心。”這幾句話,讓我懂得了傾訴自己心裡的想法,不一定要捨近求遠,身邊的同學和老師不也是我的好朋友嗎? 

  張老師,我真的要感謝您。感謝您在我成長道路上的關心與幫助!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我要感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我要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