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您,陌生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您,陌生人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感謝您,陌生人

親愛的您:——致一位陌生人

  您好 :

  雖然我忘記了你的容貌,但是一面之交讓我我深深的感受到您的仁慈。

  我要感恩您,是有您無微不至的幫助;我要感恩您,千言萬語抵不過最簡單的語言;最後,我要深切的感恩您,是你的一舉一動感動了我!

  感謝您,感謝您!感謝世界能有您啊!這封感謝您的信,因為時間過得匆匆讓我不記得你的容貌,更別說您的郵箱號碼啦!所以這封早已寫好的草稿在郵箱里徘徊了好久,今日兒,終於可以藉此機會放手一搏了!每當,我回憶起這件事,我總會在晚上看星星看月亮。這是為什麼呢?——那時,我總覺得那個像小船的月亮是我這個“小精靈”,我生活在星群中,生活在幸福的海洋中。因為那兒有爸爸媽媽守護着我,還有那顆小而不起眼的“星星”,便是我要感謝的人。他總是在默默里關心着我。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那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幾個朋友,在路上正悠閑的看着一本漫畫書,邊走邊看的我似乎已經忘記了媽媽常叮囑的安全。平時我會很牢記安全,但是如果我已經在書中如痴如醉了,那就不分青紅皂白了!在半路上,我和朋友們就了。

  但是,不料的事又開始在那匆匆里奔跑過來了。“嘣”的一聲,一輛三輪車從我身上取了一份“皮膚樣本”,還把我摔了個“仰面朝天”了。當時這突如其來的疼痛讓我不知所措。“但這又不能怪別人,誰叫我沒有長兩雙眼睛呢!”

  我心裡暗想着。而那人在我受傷的那一霎那就急忙踏着腳板飛快里去了。“於情於理,他也得把我送回家吧!不,他真是個“冷血動物”!我不停地抱怨着。可抱怨有什麽用呢!我就準備站起來回家,可腳好像也不聽使喚似的,怎麼也站不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才緩緩的站起來。這時,我看見一位老人正朝我走來,從遠處看,他的面容有點模模糊糊。“誒,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呢,自己走回去吧!”我慢慢挪移着身子,小步小步的走回家了。老人沙啞的聲音叫住了我,我停了下來,老人也匆匆的趕來,把我扶着走了回去。一路上,我都沒有和老人說聲“謝謝”,可能是這傷太疼了,也沒在意,現在想起來,可真有點慚愧。

  經過這事兒,我不禁聯想到前段時間的“小悅悅”事件,這悲慘的一幕在這裡奏了起來:小悅悅前後被兩輛麵包車碾壓過去,而後又被十幾個路人視而不見。最後還是被一個撿垃圾的阿姨給救了。相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幸運的。

  “一面之交”,你的溫暖傳遞給了我,以後我會把這些溫暖傳遞給更多的人,讓他們能夠幸福。請看我把這話付諸於行動吧!

  祝:

  您身體健康

  被您救過的人:王可欣

  2012年2月26日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您,陌生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您,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