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最無私的愛,最動人的愛,也是最偉大的愛。

  哲人說,母愛是最無私的愛,最珍貴的愛。

  詩人說,母愛是最動人的愛。

  從呱呱墜地到蹣跚學步,從咿呀學語到口齒伶俐,從懵懂孩童到亭亭玉立,這期間無不包含着母親的艱辛,無不浸透着母親的點滴汗水。無論行走到哪裡,無論何時何地,你會發現背後都有母親的不離不棄。

  幸福是什麼?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可能會認為媽媽給自己買根棒棒糖就是幸福;學生可能會認為成績名列前茅就是幸福;也可能有些比較現實的人會說有房有車有揮霍不盡的金錢就是幸福。對於這些幸福,我們不可否認。但即使你很窮,窮到只剩父母陪伴左右,也並不代表你就是不幸福的。因為你還擁有這人世間最美好,最偉大,最值錢的東西——母愛!只有擁有了母愛,我們的人生才是圓滿的,只有擁有母愛才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值得慶幸的事!這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這十五年來的含辛茹苦!

  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對我的悉心教導,儘管有些時候我調皮到連自己都不可置信!

  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那如水之綿綿不絕的母愛,讓我得到精神上充足的慰藉!

  感謝您讓我的生活變得完美,完整!感謝您讓我感知世間最唯美的情感!

  感謝您,母親!在此祝您母親節快樂!

  廣東揭陽真理中學初一:?佳妍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