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北京小朋友: 

  你們好! 

  你可能會在中國的某一個角落傾聽,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情。你是否渴望2008北京奧運早點到來,你是否想早點看到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的英姿,這是我和你共同的心愿,讓我們一起期待2008,期待北京奧運會! 

  北京小朋友,我不知年齡是幾,也許你是1歲,也許你是12歲,但是,你畢竟會長大,而中國,也會跟着我們長大。我們長得越大,中國就越強大,北京奧運,也會跟着我們強大,中國運動員,更會強大!讓我們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北京小朋友,我想我們中國,在北京奧運會上,定能得到冠軍的位置。因為,這裡是中國,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領土,中華民族中的運動員們,是非常熟悉這裡的環境,所以,中國穩操勝券。你們是否也這麼想呢?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很快就會過去,我們很快就能看到中國運動員的賽場雄風,中國會創造奇迹! 

  祝我們: 

  在北京奧運會看台上相見! 

  金華新世紀學校 程恆宇 

  2004年1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