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北京奧運運動員的一封信--曾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奧運運動員的一封信--曾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北京奧運運動員的一封信 

  親愛的運動員叔叔.阿姨們: 

  您好! 

  我在電視上看見你們一直在努力,給我們中國增加光彩,雖然你們不知道我是誰,但是我會看着你勝利表現。雖然你們看不見家人為你慶祝,但是我們會為你加油。我們在電視上看見你勝利,我們會看見你領取獎牌和一束光榮的鮮花,我為你們加油!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着你們奔跑着腳步,向終點跑去,你們那種精神讓我感動。你們不放棄不拋棄,堅強的跑上終點,為國家增光。你們的汗水是為國家而流,是為國家而落下,我們為你驕傲,我們為你自豪。 

  在體操的節目上,你們那一舉一動都非常漂亮,不過失敗了可以從新再來,成功了下次加油,為自己勝利而高興,為勝利而獲得幸福,我們為你驕傲,我們為你自豪。 

  乒乓球的比賽開始了,那一招一試的打起球來,流出一滴滴汗水,把對手打倒,為自己的國家增光,為奧運增美,也為自己高興。我們為你驕傲,我們為你自豪。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級很快就會過去,我們很快就能看到中國運動員的賽場雄風,中國會創造奇迹! 

  祝你們: 

  幸福快樂! 

  環山小學

  曾一 

  2008年8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奧運運動員的一封信--曾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奧運運動員的一封信--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