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你們辛苦了!我是南京市的一名五年級學生,我十分盼望2008年的奧運會的到來,到那時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我知道,隨着北京奧運會的倒計時一天天逼近,您們正夜以繼日,通宵達旦為籌備奧運會而辛苦着。

  在中國舉行奧運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百年期盼,也是新中國體育人堅持不懈努力的結果,全世界都關注着2008北京奧運會。我作為一名中國少年,我希望我們北京奧運會比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都辦的更加輝煌。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能夠拿下所有的金牌,讓我們的國歌能天天在天空中迴響;我希望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隆重、精彩,是一個歡樂的海洋,讓全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國的友情與和祥;我也希望我們的奧運體育場館建設得宏偉、氣派,讓全世界看看我們中國人的智慧與力量。叔叔阿姨們,我相信我的希望在您們的辛勤工作中變成現實。

  叔叔阿姨:我還想為比賽場所提一些建議,比如:在比賽場館里,用一些可以表現中國悠久歷史文化的裝飾品、吉祥物,也可以把燈籠、剪紙、對聯,這些代表喜慶的中國民俗作品布置在奧運村。還有,每屆奧運會開幕式的火炬點火方式都很新穎,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所以我建議北京奧運會的火炬點火採用巨龍吐火的形式。您們在為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日夜辛勞,我也要為祖國的建設而努力學習,我們共同為祖國的光榮而奮鬥。

  祝北京奧委會的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把2008奧運會舉辦成功!

  一個小學生11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