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耶!” 

當中國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的時候,神州大地的人們都沉浸在成功后的喜悅中。我,這個普通的小學生當然也在為祖國自豪、為祖國驕傲。 

現在,2008在向我們招手,我們也在為2008準備着…… 

當火炬開始傳送,我的心就像上面的火焰,走遍世界各地,傳播着奧運的種子,傳播着奧運的文化。 

我們帶着五環的光輝,照耀大地,使奧運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裡生根、發芽。 

當然,城市的美化也很重要。只見路旁栽上2008棵小樹苗,種上2008朵美麗的花兒,這是中國人民希望2008年快點來到的迫切心情,也是我們對中國能申奧成功的一種喜悅之情。 

我們懷着對2008年無限的期盼,陷入了美好的憧憬…… 

現在我們已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現場,場外站着一些志願者,他們對外國朋友們說:“Welcome to Beijing!”場內,熊熊的奧運聖火在燃燒,各國的國旗在飄揚,觀眾席上,各種膚色人群的歡呼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領獎台前一次又一次地升起了中國的國旗,啊,我們的奧運健兒為我國爭得了奧運金牌第一的驕人成績。 

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建2008北京奧運!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