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錯公交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錯公交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星期五都該我值日,這不今天又是星期五,由於全校要進行衛生大評比,我們今天打掃得特別仔細,所以結束比較晚。

  打掃除一結束我就飛快奔向公交車站,平時我都是坐公交車回家,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我剛跑到鎮淮樓公交車站,就看見一輛公交車緩緩地開過來,我真高興,心想,今天真是走運,每次都要等很長時間,而今天一到站頭,就有車。因此,我不由分說就上了車。

  啊,今天的空位可真多啊,於是我找了一個最佳位置坐了下來。兩站過去了,我突然發現,今天車上怎麼沒有幾個學生啊,平時這時候車上都會有許多學生,嘰嘰喳喳的,這是怎麼回事啊?於是我帶着疑問,去問駕駛員叔叔:“叔叔,今天的學生怎麼這麼少啊?”駕駛員叔叔回答我說:“我們這路車平時都是這樣的,都沒幾個學生。”聽了駕駛員叔叔的回答我只好又回到原來的座位上。過了一會兒我又想:我會不會坐錯了公交車了,於是我又走到駕駛員叔叔身旁問:“叔叔,這是60路公交車嗎?”駕駛員叔叔忙對我說:“小朋友你可能坐錯車了,我們這是66路。”聽了這話可把我急壞了,哭着對駕駛員叔叔說:“叔叔我坐錯車了,怎麼辦啊?”叔叔急忙安慰我說:“小朋友別急,別急,到下一站我把你放下來,你再坐60路車,就可以回家了。”聽了叔叔的話,我這才安靜下來。

  車子很快到了下一站,叔叔把我放了下來,這次我是認真看清了60路車進站了,很快上了車。大約過了半個時候,公交車終於到了下關站。下站之後,我看到媽媽在公交車站焦急地等我呢。我一下車就哭哭啼啼把坐錯車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粗心大意會要人命的!”我使勁地點了點了頭。

  江蘇淮安楚州區勺湖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紅吉

您正在瀏覽: 坐錯公交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錯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