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形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形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圖形的故事 

  夜晚,小主人睡覺了,作業本上的四個基本圖形可活躍起來了。它們閑着無聊,開始了談天說地。 

  圓形首先打破了沉默:“我認為我們圖形中應該競選出一名‘總統’,帶領大家干點實事,否則我們整天無所事事,太沒趣了!” 

  “那麼,誰能勝任這個職位呢?”方形饒有興趣地問道。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我——圓了。你瞧瞧,我家族的成員多得是:乒乓球是圓的,硬幣是圓的,車胎是圓的,足球是圓的,象棋是圓的,瓶蓋是圓的,光盤是圓的,西瓜也是圓的!” 

  方形不服氣了:“怎麼,我的兄弟才是隨處可見呢。你看:書本是方的,課桌是方的,紙巾是方的,電腦是方的,床是方的,軍棋是方的,漢字是方的,樓房也是方的。我不比你好就奇怪了!” 

  “國徽、太陽是我的祖先!” 圓形扯着嗓子喊。方形也不甘示弱:“國旗、天安門廣場是我的後裔!” 

  它倆喋喋不休地爭吵着,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這時,三角形站了起來:“你們的爭吵究竟是為了什麼?我不明白,我們圖形中為什麼非得有總統!你們圓有圓的好處,方有方的優點,大家一起自由自在地生活不是很好嗎?” 

  聽了三角的話,圓和方都慚愧地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圓開口了:“你也很出名啊!埃及神秘的金字塔不就是根據你設計的嗎?” 

  三角形笑了。它對圓說:“謝謝你的褒獎。” 

  “其實,梯形也有用武之地呀,如果沒有梯子,那些建築也不容易建成啊。”方形說道。 

  梯形也笑了笑:“大家不用相互誇獎了,我們再也不要計較個人的利益了,我們齊心協力,一起幫助小主人學習吧!” 

  圖形們都贊同這個建議,他們決定明天開始行動。 

  小主人似乎聽到了他們的談話,當晚就做了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圖形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