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祝福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祝福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奧運,祝福你 

  2008年8月8日8點整,在我們偉大祖國首都北京將隆重舉行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億萬中華兒女的心跳得劇烈起來。近了,近了,近了,我已聽到奧運會那清晰的腳步聲,我已聽到那急促的呼吸。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點點滴滴是那麼清楚地顯現。 

  畫 面 一 

  2001年7月14日,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宣布第29 屆奧運會於2008 年在中國北京舉行時,“ye”一聲呼喊聲響徹雲霄。“咚,咚”鑼鼓聲震耳欲聳。所有華夏兒女心潮澎湃。等待了多少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中國終於實現申奧,辦奧運會的夢想。還記得1993年,中國申奧失敗了,當時國內一陣沉默 ,但中國人永不會氣餒。奧運彷彿是一顆太陽,跑得那麼快,那麼遠……作為夸父得子子孫孫的中華民族,誓言“追日”到底。是的,我們成功了,我們可以自豪地對全世界說“08,奧運,我來了。” 

  畫 面 二 

  夜幕降臨,絢麗的燈光亮起來了,照高了“水立方”和“鳥巢”。多麼別緻的名字,多麼特別的造型!“水立方”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他坐落在我國首都北京。遠遠看上去是許多水分子凝潔成了一個長方形。沒錯,他是跳水和游泳比賽的體育館。而“鳥巢”更是我們的驕傲。他是我國家體育館。從外表上看像是一個溫暖的鳥巢。2008年4月15日“鳥巢”首次對燈光效果進行了全面測試。儘管奧委會官員們一再對我們說“別急,慢慢來。”但是施工人員夜以繼日地工作。終於在提前竣工了。在五光十色的燈光中,造型獨特的體育館聳立在其中,是一道多麼美麗的風景啊!我們可以自豪地對全世界說:“08,奧運,我準備好了!” 

  畫 面 三 

  2008年3月39日11:49,隨着北京奧組委會主席宣布“請第一棒水炬手劉翔上場”一身白紅雙色火炬手劉翔跑上主席台。接過主席遞過的聖火,微微向主席鞠了個躬,高興展示一會後,退後兩步。主席宣布:“北京2008年奧運火炬傳遞接力現在開始。”隨後,劉翔跑下主席台,高舉火炬跑過金水橋,向遠方傳遞出去。就這樣北京奧運會踏上了和諧之旅。雖說和諧,但傳遞過程中也遇到了一點困難。當火炬傳到法國、美國、日本等一些國家時,“藏獨”分子搞破壞,搶過火炬,企圖製造事端,影響奧運火炬傳遞如此神聖的傳遞儀式,豈容這些敗類來破壞!圍觀的華人華僑,世界各國的友好人士他們手拉手不讓“藏獨”分子靠近火炬一步。一次次粉碎了藏獨分子陰謀。功夫巨星成龍發出警告:如果有人膽敢阻撓他完成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他一定要給他們顏色看看。是的,我們十三億中國人誓言將北京奧運會辦成有始以來最成功最盛大的一屆奧運會。我們可以自豪地對全世界說:“08,奧運,將是最成功的奧運會!” 

  近了!近了!近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序曲已隆重奏響!五湖四海的朋友們:“Welcome to Beijing!”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祝福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