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形的聯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形的聯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圖形,一個像字母“M”的圖形和一個小橢圓,大家議論紛紛,連高材生陳昊也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大家奇怪極了。 

  原來呀!老師要我們把這兩個圖形組合在一起聯想,寫一篇作文。大家都陷入沉思。思考許久,我就開始動筆了:

  雙休日,爸爸帶我去爬山,一路上天氣晴朗,鳥語花香。剛爬到半山腰,忽然,轟隆隆,天氣驟變,烏雲密集,噼里嘩啦下起了雨。我和爸爸不得不去前面的亭子避雨,我和爸爸坐在亭子里,望着那一串串的雨,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從亭子上落下來。有的雨滴落在花草樹木上,像給花草樹木洗澡,有的雨滴從亭檐滑落,像一顆顆豆大的珍珠。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又像天籟之音。我伸出手觸摸雨,晶瑩剔透又冰冰涼涼。過了一會,雨停了,植物在雨水的洗禮下變得青翠欲滴,微風吹來,花兒小草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放聲歌唱,空中出現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雨後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我和爸爸在這美景中更加努力的向山頂爬去。

  指導老師:楊燕芬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圖形的聯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形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