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笑而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箐先到了學校,我一走進教室,就看到箐雙手捧着一本新嶄嶄的書,正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的讀着。“箐——”我有些好奇,想知道那書的名字“這是什麼書呀?叫什麼名字?是誰寫的?”“這是金波老爺爺寫的《感謝往事》散文集。”箐看着書,頭也沒回,就對我說。 

  我走了過去:“這書好看嗎?能借我看一下嗎?” 

  “不——行,這書可不是我的,我不能做主,再說,我還沒看完呢!你自己去問夢倩好了。”箐作出一副很不在乎,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啊!應該相好互相幫助。你就給夢倩說你沒看完,再給你多一點時間。好嗎?”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就給箐提出。 

  箐仰起了頭,想了想:”這——怎麼能行,這書不是我的。” 

  “楊婷,楊婷,你叫我帶的東西我帶來了,不信你就過來看呀!”從遠處傳來了微微叫我的聲音。我高興極了,准被給微微打一個招呼,啪——“你賠,你賠。”箐正要把書地給我,可我一不小心,就把書給弄掉了,我急了,怎麼辦? 

  第二天,我買了一本新的書還給了箐,她也給我買了一本:"看你這麼想看,我就送你一本吧.”  

  看到此情景,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