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笑而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笑而過

  我坐在一棵甜橙樹下,等待又一天的清晨到來。

  看着太陽徐徐地升起,我在心中也不停地祈禱,放眼望去,世界是無限的美好,蔚藍的海,廣闊的天空,還有無數的生靈。

  有時,我很孤單,常常把自己看做一個孤單的抗體,後來的我學會了和自己交朋友,和整個世界交朋友,一花一草,它們也有自己的生命力,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不會聽不到,它們在和你打招呼;只要你細心地去觀察,就不會看不見,它們正在翩翩起舞。

  別人眼裡的我:天真、幼稚。可是,他們都忽略了我那時是最快樂的。

  挫折常常會打擊我,就連老天爺有時也在和我開玩笑,可是,我從來沒有向命運低過頭,我充滿希望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戰。偶爾我也會落淚,忙昏了的我,也不會忘記我只是一個小女孩而已。

  笑一笑,煩惱便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讓藍天替你藏起所有的不愉快,然後和太陽公公一起笑,放開地笑,盡情地笑,那時,你只要品嘗快樂,不必想得太多。

  建立一個內心的自己,這樣發生的一切,就會有一個人在你的心裡支撐着,給予你力量。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會對你放聲大哭。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哭,哪怕是天大的事情,一笑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