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贊荷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荷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人們多讚美的是荷花。荷花雖美,可是,荷花美的是外表,而荷葉,襯托着亭亭玉立的荷花,卻是美在心靈。 

  荷葉沒有美麗的外表,沒有鮮艷的顏色,只有那純粹的碧綠色,還有黃綠色,然而,在夏天,就是這樣一片片傘形的荷葉,最能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荷葉總是小心翼翼地保存着一滴又一滴寶貴的小水珠兒,自己口渴了,也不喝下去,等到荷花口渴時,荷葉便義無反顧地把小水珠送到了荷花的嘴裡;“嘩嘩”一場狂風暴雨來了,荷葉本能地保護荷花,她們撐起了翠綠的大傘,為嬌嫩的荷花遮風擋雨。雨後,荷花才能又亭亭玉立。荷葉以無私忘我的情懷保護着荷花,任憑風吹雨打,從不該初衷。 

  這使我想到了自己的母親。荷葉不就像是母親,荷花不就像是小小的孩子嗎?母親總是想到要保護孩子,而我們,卻總是心安理得地接受着母親的保護,卻從未想到過要去回報母親那偉大的愛。從小到大,母親一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我,回到家裡,就立刻拿給我。而我,每當有獲得什麼榮譽時,卻總是不和母親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與驕傲。 

  是啊,荷葉和母親一樣偉大,她們都是一位可親可敬的好母親,默默保護自己的兒女。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在“荷葉”媽媽的呵護下,我這朵荷花,將會是開得最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贊荷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荷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