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葉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荷葉的啟示 

  實驗小學 504班 胡佩婷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古色古香,聞名天下的“粵暉園”里玩。 

  一條條走廊雕刻着不計其數、生氣勃勃的龍在河裡噴水。每條龍的形態、動作都不一樣。走廊外還有奇花異草,散播出幽雅的香味。可最引人注意的是一座假山下面剛冒出來的荷花。 

  雖然這時老天爺下了一陣毛毛雨,但是荷花顯得更有嬌氣,還散發出清香,吸引住了不少遊客。雨停了,一粒粒晶瑩的水珠落在嬌嫩的荷花瓣上,真美麗!這是自然的奇迹。但我無心眷戀那嬌艷的荷花,只默默地看着荷花下面的荷葉發神。 

  爸爸見我看得那麼入神,就說:“荷花雖然嬌艷,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但沒有荷花的襯托,就顯示不出它獨特的美了。荷葉的外表雖然沒有荷花好看,可是很有用:可以把荷葉晒乾,用來煲粥,可以用來包“糯米雞”,味道十分香…… 

  我說:“那我們也要向荷葉那樣,為人們默默地做出貢獻嗎?” 

 “對!這就是我對你的希望。”爸爸微笑着點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地思索着爸爸那意味深長的話:要象荷葉那樣,默默地奉獻,做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荷葉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