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和荷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和荷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和荷葉 

  一個路邊的池塘里,張着一池荷。 

  夏天到了,荷花開了,是那麼美麗。荷也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從圓盤之間鑽出來,真像一群嬌滴滴的小姑娘,亭亭玉立。 

  有一天,一位軍人路過這兒,看見了這池荷話,讚歎說:“這荷花真美啊!”這句話被荷葉聽見了,便對荷花說:“那位軍人在誇獎我們呢!“荷花說:我們?不,那位軍人是在誇我。”荷葉聽了這句話。慚愧的低下了頭。 

  有一天,一位畫家路過這兒,看到這一群荷花,讚歎說:“荷花真沒,我要把它畫下來!”荷葉說:嘿!那位畫家要把我們畫下來呢!我們真是好搭配!”“什麼?那畫家是要畫我,不是要畫你。而且漂亮只屬於我,你這個醜八怪,沒資格跟我比,還說我門是好搭配。我跟你搭配了,那我不就是‘一朵鮮花張在牛糞里’!” 

  荷葉聽了這話,沒有生氣,但是它每天都不給荷花擋風遮雨。到了最後荷花沒有荷葉的保護凋零了。 

指導老師:李欣月

您正在瀏覽: 荷花和荷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和荷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