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葉傳奇(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傳奇(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簡介:

  在荷花王國的附近,還有着一個荷葉王國。在這裡面,也同樣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在 這裡的居民的心目中,世界,永永遠遠都是美好的,難忘的,幸福的。因此,它們之間的故事,一定會讓我們非常的難忘。 

主要人物介紹: 

  誠信仙子(語茜):搗蛋、活潑、貪吃,機靈的小荷葉,有無數的好朋友,因為天真無瑕得到很多人的疼愛,經常去偷自己大哥哥的東西,很會纏人,在關鍵時候,她總是很鎮定,並為自己的大眼晴而感到驕傲。 

  萬里晴空(溫步乘楓):聰明、善解人意的荷葉,也是整個王國的首領,和靈兒的地位差不多吧!因為什麼事都很順着語茜,所以她才會什麼事都可以安心的的去做。他也常常為妹妹的貪吃而感到煩惱。 

  林樂(樂樂):語茜的朋友,長的很可愛,有一點像女生(這是劇情需要,可別怪俺啊!),因此和茜茜很有共同語言。因為搞笑,幽默,才建立非常好的人緣,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自然萬事通。 

第1集:月球大探險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畫家!”語茜在卧室里吃首冰激淋,來了一個突發遐想:月球是什麼樣的呢?於是,她扔掉了零食,喝了可樂,飛一般的向首領大廳跑去。 

  經過了幾番討論,乘楓也認為這個提議不錯,便自已創造了一艘宇宙飛船,語茜吞着口水說:“啊嗚!我要帶500噸的零食!”“那我還不得破產?”“呃,那就499噸吧!” 

  全場頓時暈倒…… 

  第二天,飛船便出發了,樂樂高興的拍着手說:“阿茜,你說月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應該很漂亮!最好有一大堆可樂!”“我太期待了!”“YES,ME TOO!”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沒想到這裡是一片荒地,語茜噘着小嘴,說到:“太失望了,唉!”“還是乘楓聰明,在月球的泥土裡挖出了一些稀有的草種,說要把荷葉王國裝點的更加美麗。 

  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后不久,王國里就出現了一件事情。 

  王國里發生了什麼事? 

  請看下一集:愛美風波 

  未完,待續。 

  (不要錯過喲,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荷葉傳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