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荷葉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兔媽媽要去菜地里拔蘿蔔。她對小兔說:“小兔,你自己去森林裡采蘑菇吧!”。小兔答應了,就高高興興地唱着歌,拿起籃子往森林裡走。他看見樹下有許多蘑菇,采了很多大蘑菇,就興高采烈地往回走。

  小兔走着走着,忽然,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還颳起了一陣大風,小兔着急了,心裡想:要下雨了,我該怎麼辦呢?他看到小河邊迎風飄搖的荷葉,靈機一動,連忙跑過去摘了一片荷葉舉在頭上,當作荷葉傘擋住了迎風而下的小雨。

  小白兔拿着荷葉傘急匆匆往家跑,剛跑到家,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兔媽媽驚奇地問:“咦!你怎麼沒被雨淋濕啊?”。小兔子自豪地說:“瞧,我有荷葉傘呢!”。兔媽媽摸着小兔的頭說:“我的寶寶真聰明能幹”。小白兔心裡美滋滋的。

  麗水市蓮都區中山小學一年級:楊安迪

您正在瀏覽: 荷葉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