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荷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荷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嘴裡一邊唱着歌,一邊跟隨着在農村長大的叔叔和兩個表妹一起來到了蓮蓬池裡。我們在山路中彎來彎去,太陽好似就在頭頂上似的,它發出的熾熱令人難以忍受。終於,在幾番彎曲之後,我們來到了碧綠一片的蓮蓬池。這兒的荷葉大的驚人,光一片葉子就有我半個身體這樣大,叔叔下去摘蓮蓬去了,我們怕水太深,不敢下去,只在岸上鬧。此時,烈日當空,我覺得自己快被晒成人肉乾了。看着荷葉,我靈機一動,對兩個表妹說:“要不,我們來摘荷葉吧,把它當成一把傘吧!”小雨點了點頭。小倩看我們兩個都同意了,她雖然有點怕水,但也勉強同意了。 

  我們看着荷葉,大的荷葉都在中間,在旁邊的幾乎都很小,所以,要摘到中間的可以說非常難,為了安全,我們只有在旁邊摘荷葉了。我眼睛掃視着整個荷花池,看有沒有在旁邊的也是很大的荷葉,哦,那兒有一片,可她們兩個一聽,馬上跑過去想摘,嘿嘿,這是我找到的,你們想摘,沒門!我跑了過去,但我伸出手摘的時候,突然腳下一陷,我感覺地面陷下去了一層,我往回一看,哇呀,我正在往池裡陷,我想:死定了,這裡沒什麼人,她們兩個又到另一邊去了,叔叔在蓮蓬池裡不見了蹤影,只看見荷葉一片片的動,現在,只有喊救命了!忽然,我的手別人抓住了,她把我往上拖,呼,終於出來了,謝了,小雨。我一看,啊,這裡原來是空的,看來要小心了。我警告了她們,不如,我們一起行動吧!“嗯!”她們答應了。 

  我們手拉着手,一個一個的下去摘,萬一有人陷下去了,另外兩個人一起將她拖出來,這下安全多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摘到了自己滿意的荷葉,沖洗乾淨了以後,我們用線將荷葉做成了荷葉傘和荷葉帽,涼爽多了,看來,一片荷葉,真是多種用處啊!

您正在瀏覽: 摘荷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荷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