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宇航員叔叔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宇航員叔叔的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費俊龍、聶海勝兩位叔叔,你們好嗎?我猜,你們現在是在加緊鍛煉身體,因為,一個好航天員,肯定是要有一個健壯的體魄的。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原來在電視上看過,一個航天員要經過十分嚴酷的考核,心中就越來越對你們產生欽佩之感。還有,你們文化水平一定也特別高,你們一定是中國航空航天大學的高材生,是千里都挑不出一個的人才,所以,你們是在我心中繼楊利偉之後第二、三位英雄。 

  說到這裡,我不由得要讚美一下祖國。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多麼偉大。祖國,她培育了多少優秀人才,就拿這次來說,神六升空使中國在世界上占的地位提升了一大截,使中國人可以挺起胸膛堂堂正正地邁着方步走,不用受侵略者的欺壓。 

  我愛費俊龍,聶海勝,但我更愛祖國,是她,哺育了許許多多的中華驕子!

您正在瀏覽: 對宇航員叔叔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宇航員叔叔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