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山村——史家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山村——史家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姚家峪沿着盤山公路盤旋而上,路兩旁的槐樹開滿了槐花,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向遠處眺望,雪白的一片近在眼帘,那些全都是槐樹。車子終於走下坡路了,居高臨下,史家崖村的景色全部展現在我們面前:紅色的房頂,碧綠的湖水,層層的梯田組成了一副美麗的山村畫卷。車子下到山下,在村邊停下,我走下車,清新的帶有一點麥香的空氣讓我有些陶醉,再一看房前屋后全是一簇簇的櫻桃樹,紅紅的櫻桃晶瑩剔透,象一個個紅色的精靈。摘下一個放進嘴裡,一股清涼甘甜的滋味直沁肺腑令人回味無窮。 

 點村子的中間有一個不太大的湖,湖水碧綠碧綠的,彷彿是一塊綠色的翡翠,沒有一兒雜質。湖面上幾隻白鵝悠閑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這裡的房子都是用山上的石板築成的,村中的小路也是用石板撲成的,經過人們長年累月的踩踏,泛出青色的光芒,默默的訴說著歲月的故事。 

 雖然這時是史家崖櫻桃收穫的季節,但我相信,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季節,這裡的景色都是非常迷人,非常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山村——史家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山村——史家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