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新昌大佛寺(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昌大佛寺(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天亮了,由於太高興,昨夜整整一夜都在盼天亮,沒有好好地睡;因為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要游新昌大佛城去了。 

  坐了近2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大佛城的大門口。這裡第一眼讓你看到的是高聳入雲的大門。進大門,是一條硬化的大路逶迤而去,兩邊是參天大樹,遮天蔽日。約走五百米,有一湖,湖水清清,湖面上泛着漣漪;湖心處,游着好多野鴨子,它們悠者游者,似乎向遊人說這裡是世外桃源,寧靜極了,美麗極了! 

  走完綠蔭大道,便是第一個景點,就是拍攝《射鵰英雄傳》的地方——射鵰村。射鵰村門口有一坐雕像,雕的是一個年輕男子,手拿着弓和箭,彎着腰,正向碧藍碧藍的天空射去。我想他應該是《射鵰英雄傳》的主人——射鵰英雄郭靖了。我真喜歡他,他所表現出來的機智、勇敢、忠誠,讓我連吃飯也成了累贅。原來,郭靖就是在這裡成長的。於是我也喜歡這個出英雄的射鵰村了。 

  我們走着走着,走進了牛家莊。牛家莊里的房子小巧玲瓏,全是古式古香的,而且,看上去總覺得很熟悉。哦,原來全是拍《射鵰英雄傳》用過的,怪不得那麼親切。聽人說,不知在哪個角落,還有一個射鵰場;那裡,有各式各樣供你學習射擊的弓和箭,可能也全是射鵰英雄郭靖用過的。可惜,我們只有一天的遊玩時間,不然我一定要去看看,一定要親手去試試我的手力。 

  在牛家莊附近,我們還看到一個天鵝湖。湖面不大,可有兩隻天鵝,它們“白毛浮綠水”,似乎喜歡與人們嬉戲,與我們很親近。天鵝湖旁有一個孔雀園,裡面有好多孔雀;但是它們對我們好象不感興趣,因為它們看見我們的時候,不但不開屏,顯示它們的“國色天姿”,還大搖大擺地走了,簡直目中無人。 

  這時,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家賣臭豆腐的小店,那誘人的“臭氣”已經向我們襲來。我想:那一定是射鵰英雄郭靖他們吃過的,我便要媽媽去買了一盒。咬了一口,臭得出奇,味道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游新昌大佛寺(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昌大佛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