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誰啊我在哪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啊我在哪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立於高山之巔,雲聚雲散,來去之間幻出陽光的色彩,虹漸漸散去,唯留下一抹藍色繪在天際,如它的源體?太陽一般寂寞。俯眼下視,我透過雲層的間隙,努力辨視?滾滾紅塵正在大千世界中翻滾,世間萬民正在滾滾紅塵中掙扎,不過至少他們不是寂寞的……但是孤獨的。轉眼向北,奧丁的使者正駕車而來,也許另一位寂寞者在他的冰雪宮殿中等待着我。

  我躺在沙灘上,潮起潮落的海水在我的身上劃過又離去,漸漸的,我與沙子融為一體。就要閉眼,肌膚卻不願享受這分不舒服的安逸,掙扎着要起來,我也惟有不得已的遷就它,唉,長恨此身非我有。直起身來,平靜的海面沒有一片帆,就連陪伴它一日的紅日也快要落去。只有一隻飛鳥在海面飛翔,正向著海與天的連接處飛去,正等着在那與魚永遠在一起。祝福他吧,願他此時的寂寞能儘早換來不久的不孤獨!

  我站在廣漠的中央,天地之間已無萬物,只有一堆堆的黃沙,一丘丘的黃沙,一山山的黃沙在風中歡騰,風吹不息,沙舞不止。滔滔沙浪,幕天席地,以我為中心形成龍捲,那一圈包圍由天邊慢慢縮小,它們且歌且舞且行,鄙夷的笑聲充塞着天地間的空隙。我靜靜地閉上眼。不久,風息沙止,整個沙漠成了一沙丘,不,是一墳墓!我在其中陪着樓蘭古城。

  我坐在菩提樹下,悟。我知道幾千年前,也有一個人在這做着同一件事。只是他悟的是眾生,而我悟的是自己。他悟的是怎樣讓眾生擺脫生老病死,而我悟的是怎樣讓我擺脫寂寞。他只要六年就可以大徹大悟,而我可能窮其一生也未必能明白。終於一天,他不禁要幫這株曾點撥他的菩提。一個晨曦微露的黎明,晦暗的天空中隱出蓮花座的他:“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汝若無心,可融人中。”我抬起頭,瞥了眼他,離開。

  我在渾沌里,不知道我以何種姿勢存在,也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人。目之所及,一片黑暗;耳之所及,一片寧靜;手之所及,一片空蕩;心之所及,一片虛無。“但願有人和我在一起!”我大聲禱告,但除了心中的聲音外,聽不見其它。“一定還有其他人!一定!”我告訴自己。突然,一絲若有若無的光線劃過黑暗,穿入我的瞳孔。除了指示方向,它起不了任何作用。我向著那前進,不知道用何種方式。億萬斯年過去了,我終於走出了渾沌,希望也終於成了絕望?這隻我一人。我站在那個交界口,一秒鐘過去了。忽然覺得過來的幾億年好短,而站在這的一秒好長。我轉身?回到那片渾沌中。

  五年級:林穎穎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啊我在哪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啊我在哪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