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電視中的“死去”的人為什麼看不出他們呼吸嗎?哈,我知道。就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去年的一天,我在看一部電影。裡面的主人公因病去世了,躺在床上閉着眼,也不呼吸,一動不動。“莫非他真的死了?”從此,我就屏住呼吸,瞪大眼睛仔細觀察“死人”的鏡頭,想知道他為什麼能不呼吸。

  終於有一天,我在看《天龍八部》的時候,裡面的一些人因打架死了。他們躺在地上,睜着半隻眼,也不呼吸。照完他,又照了別人,等到再照他的時候,我看見他的鼻子動了一下,肚子也動了一下,啊!他並不是沒有呼吸!

  一向愛去腦子的我左思右想。啊,對了!一定是在……噢!不可能!

  我又想來想去。可能攝影師在照別人的時候,會給他發信號,讓他吸口氣,再照他的時候再給他發一次信號,他便接着演戲。

  不過,這樣也有失誤的時候。就像這天,就被我這個盯他很久的“警察”逮了個正着。

  但我這樣想對嗎?我去找來幾個夥伴專門商量這事兒。夥伴們聽了我的發現,覺得挺有道理,因為他們也沒留過心。但經過我們的討論后,還是相信我這種想法是對的。

  啊,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發現啦!從中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只要認真,便沒有做不到的事。不信,你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